柴田一只羊

【克苏鲁神话TRPG跑团replay】靓汤【突发即兴团】



B站 → P1 P2 P3 P4 P5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当时就突然搞了个即兴团而且搞得效果那么好。
最开始只是聊到了某些丢人的旧日,然后为了带诺老师(偶像爆破的画师)实际跑个入门团,就突发开坑了
原本只是打算随便跑跑结果跑出来无数笑点……最后大家就决定做个replay吧!然后诺老师和KP就瓜分了人设,KP竟然还无比良心地画了CG,麦子赶完稿之后还补了后日谈用的Q版……大家都辛苦了!
因为原本也只是比较随意的即兴团所以一口气做完也就一口气发了,并不是因为很高产,真的不是。


这里顺便聊下柴崎的设定,原本柴崎徹(大学教授)是一张车出来准备跑雪山密室(还没开始跑)的卡,因为是突发团就想顺便拿来用了,结果KP说这个本有撕卡的危险……(即兴撕卡团)
于是我就临时给他搞了个弟弟柴崎旭(日本公安)出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瞄了一眼职业模板发现有FBI,于是我就用FBI模板车了个日本公安(??????)
至于假扮身份啦黑皮啦摩天轮上打人啦什么的自然都是玩梗……结果他的汽车技术并不如安室透!!!丢人!!!
后来柴崎大大成功存活我也就打算继续用他了,真实的那个大学教授就让他成为NPC吧(……)
同时也感谢诺老师的人设!

以及大家可能发现了这是个画师团,除了我都是画师,然而三位PC的人设都不是PL本人画的!实在是太神奇了(???)

KP:ima
PC:柴崎旭 / 神之峰芥 / 佐伊
立绘:ima / Phcrow / 小野
CG:ima
视频制作:柴羊

评论(4)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柴田一只羊
Powered by LOFTER